top of page
4.jpg

1.0概述
巡更功能適用於考勤、定點巡更、設備維護等多種場景。 電子巡更系統的建立,使巡更安全工作更加科學合理,使安全管理更加規範、規範化、制度化。管理人員設置巡邏線,並在巡邏線上設置巡邏點。通過巡更管理部門,調度巡警人員在巡警區域內形成預防網絡,進一步提高了巡警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巡更人員的工作強度,節省了人力,形成了全方位、多層次、高性能的巡更管理體系。
新版巡邏2.0主要有兩種巡邏模式:
①NFC巡邏 ②GPS定位巡邏。

- NFC巡邏需要硬件支持: ①具有NFC功能的卡片(支持型號:NTAG213、NTAG215、NTAG216)。 ②巡邏設備具有NFC功能。

- GPS定位巡邏:使用具有GPS定位功能的設備。

2.jpg

1.2巡檢軟件及主要工作流程說明
1.2.1巡更2.0的軟件劃分
- 巡更2.0管理系統:添加巡更點(*NFC巡更點需要配合 NFC編程軟件使用),創建巡更計劃,將具有巡更功能的用戶添加到巡更計劃中,統計巡更記錄信息,設置電腦調度站用戶和郵箱 發送等
- 409PTT手機APP:登錄用戶賬號,獲取巡更提醒,自動登錄巡更,主動巡更(並選擇巡更事件結果,可輸入文字、視頻、圖片、音頻進行巡更 )。
- 巡邏調度台手機APP端:需要登錄巡邏調度用戶賬號,查詢計劃巡邏的詳細信息,查詢未巡邏的用戶,事件查詢(預設事件,視頻,文字,音頻,圖片),巡邏 注意。
- 巡邏調度台電腦終端:需要登錄巡更調度用戶賬號,查詢計劃巡更明細、查詢非巡更用戶、事件查詢(預設事件、視頻、文字、音頻、圖片)、巡更通知彈窗、導出巡更報告。
1.2.2 巡檢工作流程
巡更功能主要由巡更計劃、巡更點、巡更用戶、客戶端軟件和巡更記錄組成。 一個完整的巡邏至少包括:一個巡邏點-一個計劃-一個用戶(需要檢查巡邏2.0權限)。 要完成遊覽,至少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1)增加GPS定位巡邏點或NFC巡邏點。
2) 添加巡更計劃,選擇對應的巡更點和巡更計劃進行綁定和增加。
3) 將相應的用戶(具有巡更2.0權限)添加到註冊巡更計劃中。
4) 用戶在巡更計劃有效時間內使用巡更器進行巡更。
※ 用戶在巡更計劃的有效時間內使用巡更器進行巡更。

flow.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