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09ptt-homepage.jpg

什麼是一鍵通蜂巢式網路 (POC)?

Push to talk over cellular; as the name suggests, is an emerging technology that combines the well-known ‘Push to talk’ capability commonly used in two way radios with 4G cellular coverage. Due to utilising 4G the devices have very wide coverage being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any device that has 4G coverage.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Of PoC?

Aside from the aforementioned wide are coverage there are many other advantages to PoC compared with a traditional two-way radio system. Some of the key advantages are listed below:
• No infrastructure costs – compared with traditional wide area systems which have very expensive set-up costs.
• GPS tracking – Push to talk over cellular allows users to track individuals in real time with the Dispatch feature.
• Versatile Contracts – You can easily manage data, with no lengthy contracts to sign up to.
• Compatible with Multiple devices – SFL’s PTTOC platform works on a wide range of devices that we supply. It is also compatible with Android and ios devices and we can supply a licence only package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your own device.
• Features – PTTOC devices have the ability to support a wide range of features including man down and lone worker.
• Flexible payments – The devices are available both for hire and purchase and packages can be tailored to meet your requirements.

所有產品

網絡對講機距離多遠?

沒有限制。你有GSM / 3G / 4G /5G 或 WiFi 的信號。這意味著您只依賴手機營商服務或WiFi熱點。 
 

為什麼這比傳統的對講機更好?

傳統的VHF/UHF無線電對講機將始終受到距離和扞擾的限制。當我們使用依賴手機運營商的熱點連接時,您體驗到清晰無干擾的通信。此外,您無需投資昂貴的無線基礎設施,如中繼器,塔架,天線或租賃站點。

 

關於網絡對講機數據傳輸方案

設於POC網絡對講機。 大部分功能就跟普通IM一樣,主要區別是語音部分,不像微信/whatsapp 說完後,對方才能聽到。

網絡對講機就是實際對講機一樣,當按下說話按鈕PTT時,群裡面的其他用戶都同步聽到聲音。服務器對當次完整語音留備份(文件)。

 

誰可以從網絡對講機中獲得最好效果?

出租車, 運輸公司,執法部門,私人保安人員,建築工地,物流,搬運工,農業以及其他任何人如何需要專業無線電通信而沒有範圍限制。

 

我需要覆蓋廣泛的地區和多個地點。我需要一組中繼器和天線嗎?

不需。我們的服務使用GSM / 3G / 4G運營商的網絡。除了移動或手持網絡對講機之外,您不需要投資任何網絡基礎設施。

 

它在任何國家都有效嗎?

只要你有互聯網接入(設有機型而通過3G / 4G或WiFi),那麼你可以使用我們的系統,無論任何位置。

 

如果用戶在不同的國家,用戶可以在他們之間進行交談嗎?

可以。任何用戶都可以與任何其他用戶通話,而不管任何位置。

 

有沒有VHF or UHF頻率.
我們在香港出售POC網絡對講機 不附帶有 VHF/UHF, 因為這個會抵觸香港電訊法例 .

 

在香港使用需要領有無線電發射牌照嗎 ?
我們在香港出售網絡對講機從電話電訊商網絡數據運行,不用領無線電發射牌照, 因為不附帶有 VHF/UHF 無線電發射,

 

我可以使用我的網絡對講機作為普通電話嗎?
所有基於手機+app的網絡對講機都可以撥打和接聽電話和短信/短信。(基於非android的型號不能用作使用手機)。

 

我可以使用任何SIM卡嗎?
是的,我們所有的對講機都是使用SIM卡,並與任何GSM / 3G / 4G / LTE網絡兼容。 

 

與手機下載409PTT網络對講機軟件有何分別?
手機可使用網络對講機軟件,但使用後會發現,手機會比對講機速度較回應反應慢, 容易不適當關掉軟件,未能做到24小時運行, 百分百 stand by.對於一些講求速度的行業 避免使用.


與手機下載ZELLO 或其他通訊程式 APP有何分別?

計算方法:從你按PTT到對方:
ZELLO約五秒或更久,甚至有時取不到線,
本409PTT通信會在一秒內傳達. 409PTT設定之 伺服器在香港,速度會更加快.

用我的電話下載你們的409ptt平台和使用對講機有什麼分別?
409PTT軟件裝在手機上回覆的時,需要繁複的開機或解鎖才可以回覆, 有些情況,有些工種,需要速度回應 有非常大之分別

 .

網絡對講機是否需要SIM卡才能使用WiFi?

不需。所有基於android(個別型號)如果您只想使用WiFi信號,則不需要SIM卡。

 

我可以使用我自己的android智能手機與此服務?

可以。您只需要在智能手機上安裝我們的網絡對講機409PTT應用程序。

 

裝了我們的app ,我可以使用我自己的android智能手機作為網絡對講機通話嗎?

可以.

 

例如,當我在海上離網時,可以使用易通話無線電嗎?

您需要互聯網連接才能使用我們的網絡對講機。你可以使用像這樣的衛星熱點 ,它可以為你提供全球覆蓋,甚至是離岸的。

 

網絡對講機上SOS按鈕的功能是什麼?

SOS按鈕將向所有用戶發送警報,顯示按下SOS按鈕的用戶的位置。

 

網絡對講機在一個月內需要多少數據?

對於常規使用,500 MB/月 的數據計劃就足夠了。在通信長期發生的極端情況下,可能需要1 GB數據計劃

 

你可提供WindowPC/ andriod / i-os 系統嗎?

可以,(VIP高級客戶)你可以安裝我們的後台系統在任何Windows PC上,並聯繫所有用戶,查地圖,速度上他們的位置,發送個人信息,進行私人和團體電話。一個平台管理控制台也可以,並允許你有你的無線電車隊的完全控制。
 

我可以檢查用戶的GPS位置嗎?
可以,你可以檢查所有用戶的實時位置,並檢查他們的跟踪。
 

您可以為每個用戶定義談話權限和個人資料權限嗎?
可以,所有這些細節都可以設置。該  平台管理控制台可以讓你有你的無線電車隊的完全控制。
 

網絡對講機可以向其他用戶發起私人和群組呼叫嗎?
可以,您可以進行這兩種呼叫。
 

網絡對講機可以發送私人信息給其他用戶嗎?
可以, andriod 型 app,你可以發送私人信息給任何用戶。
 

我必須訂服務才能使用網絡對講機嗎?
除了與您的手機運營商一起制定數據計劃外,您還需要訂閱我們的409-PTT服務。
 

多少錢支付409PTT訂閱費用?
我們的每年409PTT服務訂購價格可以在這裡查看。
 

為什麼不使用電話相互交談?
對對講機未能畀電話取代原因,其中之一是反應快, 對於一些要求速度和突發性的行業是不可缺少的。我們最先進的網絡幾乎是瞬間的,按下PTT 不到1秒鐘就可以用網絡對講機,在另一群人收聽您的聲音,另外您還可以同時通話1000個人,非常適合與現場工作人員或巡邏人員溝通。
 

如果服務器脫機會發生什麼?
這是不太可能的。我們在北美和中美洲,巴西,英國,德國,香港,澳大利亞,新加坡和其他地區.....擁有26個備份服務器,這些服務器位於戰略位置,由最先進的IDC(互聯網數據中心)託管。在服務降級的情況下,您可以依靠我們高素質的IT團隊專業知識以及PTT over Cellular(POC)行業十年的經驗。

 

我如何支付網絡對講機和409-PTT 服務費嗎?
可以,使用現金,TT,Paypal 或 ALIPAY 轉數快/ alipayHK /PAYME  付款。

https://www.409mall.com/product/8huVZ0T291p0HK3w
 

 

我可以成為您的經銷商嗎?

可以,我們正在尋香港/全球經銷商。你今天可以申請。你可以在這裡查看我們目前經銷商的清單。

 

我需要大量的網絡對講機。我可以在購買之前嘗試嗎?

可以,但是要至我們門市(這裡查看我們目前門市) ,在您投資大量網絡對講機之前,您可以以折扣價購買我們的一個Startup Packages。
https://www.409mall.com/我們地址(這裡查看我們目前門市)  

 

如果我今天訂購,我今天會收費嗎?訂閱什麼時候開始?
您將在您完成訂單的那一刻收到賬單。只有當您收到網絡對講機並要求我們激活409-PTT服務時,1年訂閱才會開始計算。像這樣,如果您的下一次重複付款失敗,您仍然有一段時間可以重新激活409-PTT服務,而不會丟失一鍵通服務。

 

收不到電訊網絡地點可否使用嗎?沒有互聯網會怎麼樣?
不能使用. 但有些型號可用 wifi.
如果您無法獲得3G或WiFi,那麼可悲的是它將無法連接到我們的網絡。但是,如果您獲得足夠的GSM 2G信號,您仍然可以將其用作普通電話。

 

您是否提供訪問權限,以便我可以使用APP的軟件檢查用戶位置?
是的可以以APP使用您自己的地理定位解決方案。

 

你是否加密通信?
是的,所有通信都使用SHA1和DES算法加密,只有組織的網絡管理員可以通過平台管理控制台訪問歷史數據

 

我有一個大型組織。我可以自己管理平台嗎?

可以,用戶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管理所有用戶,群組,談話權利等。

我可以將網絡對講機交換到現有的無線電基礎設施嗎?
是的,用我們 SURECOM Repeater 產品有交聯解決方案。

 

以上資料隨時有更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bottom of page